一个店开两个门的秘密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有家服装店,前面是马路,后面是停车场,店主是位十分精明的人,她在店的前后都开了门,前面橱窗里展示的都是超短裙、露脐装之类前卫、时尚的服装;而后面的橱窗里,展示的是棉质的衬衫以及中规中矩的中式衣裙等服装。

年轻的女孩喜欢逛店的前面。她们总是结伴而来,结伴而去,唧唧喳喳。光顾店后面部分的是些成熟的女士,她们停车后,看到店面考究的装修,经不住诱惑,总要到里面走一遭,和店主讨论衣服的款式或价格,看中了就买。这家店生意**,慢慢地在当地有了名气。

似乎没有人知道服装店前后门的秘密。直到有**,这位精明的店**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之所以成功,就是开了前门和后些追求新潮、时尚的女孩,而店后面是停车场,来往的都是事业有成的女士,展示的品牌服饰,正是这类人群*喜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