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顾客购物乐趣?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1、抽奖/摇奖/刮奖

这种形式一般用于购物满一定金额就可以免费抽奖或摇奖或刮奖,通常由商家设置4个或5个等级的奖项,可以现场抽奖或集中在某时刻一起抽奖等方式。活动成功的关键环节是特等奖或一等奖奖品设置要有吸引力。这样做的优点是增加顾客的购物的乐趣,满足顾客的“博大”欲望。

2、****

“****”是一种较为常用的商品促销,即购买某种商品免费加送一件同样商品或买某种商品赠送另一件商品。本活动针对的产品通常是新品或需处理商品,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的赠送产品一定要具有吸引力,赠送的产品*好是和主卖品具有互补性的关联商品或时下流行品。例如顾客买一条裤子可以送皮带一条。这种促销方式更能促进顾客的购买欲望。

3、量多从优

“量多从优”实质就是“价随量变”,这是一种常用的商品价格促销,旨在刺激商品单品的销售,价格随购买数量的增加而逐级递减。例如买某种商品1元1件,1.5元2件,2元3件。优点在于价格促销,能够刺激顾客多购买同样的产品,让利力度越大效果越明显,但操作环节复杂,容易出现漏洞,电脑没有相关的自动设置,就要求手工操作时,要有良好的监督。

4、加一元多一件

“加1元多一件”是指购买指定商品加1元多送一件同一商品或多送一件不同商品。优点是能刺激顾客购买产品。加1元多一件,加1元送的东西对顾客要有吸引力,所以产品选择很重要。例如买一件**上衣多加1元就可以免费送围巾—条。

总之,要增加顾客的购物乐趣,就要没法满足顾客的被重视感和自我价值感,赢得顾客的满意,不是被动式地解决顾客的问题,更要对顾客的需要、期望和态度有充分的了解,把对顾客的关怀纳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主动性,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真正满足顾客的受尊重感和自我价值感,这样才能为顾客带来愉悦的购物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