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创业的四个象限㈢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3)第三阶段,如何进入第三象限呢?有三条途径。

**条途径叫白手起家,单打*斗。就靠自己摸索,吃亏了不要紧,爬起来摸索,再摸索也能成功,***很低,只有1%。各行各业都一样,一般行业的***是二、八定律,就是20%的人单打*斗,就有小成就,1%就有大成就。而且在今天这种已经变化的社会里面,你想白手起家,机会很小,因为你没有资本,没有项目,没有关系,你和别人上千万上亿的身价怎么竞争?

第二条途径购买一个现成的系统,就是购买一个1%。

有几种形式:1、特许加盟连锁店,购买一个系统。开一家麦当劳**的机会很大,你不用考虑太大风险。麦当劳已经经过几十年的验证,他已经是1%了,只要你加盟、购买他,他就给你培训,给你制度,给你供货,一套方案是现成的,直接复制给你,但你需要买来,只要买来这套模式,成功的机会很大。但这里有一个误区,不要加盟小连锁店,因为他没有十年不败,他还没有变成自己的1%,你加入他就有风险。

2、知名品牌的代理和经销权。你能够取得任何一款知名品牌的代理和经销权,你不太用考虑赔*,什么叫知名品牌,****品牌之一,国内五***之一。其他的某种新产品、药品的代理、南方的小食品等,不能轻易做,他没有广告支持,没有信誉度,他不是品牌,你要替他跑市场,替他谈客户。能做成他把你甩了,做不成就做不成。

购买一个系统,有一定门槛,麦当劳要几**,还得排队等很长时间。某知名品牌总代理,看人家挣了80万,他们库存还算少的,300——500万之间,你没有这么大资金,这只能适合某些有关系、有资金的人做。

第三条途径,加盟一个成功的系统,加盟一个1%。

这里不是购买了,而是加盟。什么叫做成功的系统呢,美国商界对成功的系统有7条判断的标准:1、低起步费用,因为做为普通创业者,你真没有**千万的资本给你折腾。2、无须雇佣或很少雇佣人员,你不懂人力资源管理,就给你一个万人的企业你也不知道怎么管。当人出了问题你的生意就会有很大的麻烦。3、无须大量屯货4、无须固定资产的投入。5、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