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的人常犯的错误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的人常犯的错误
**种人纯粹属于异想天开型的人,由于心里对创业的没有底和对未来的未知,总把创业成功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其*终的结果可想而知,不是受骗上当血本无归就是*终一事无成。第二种人创业的动机明显有问题,创业的目的是为了**,因为以前比我差的人都创业发家致富了,为什么我还这样辛苦**自己的体力呢?这种*终大多因为创业动机不纯,意志力不够而早上起来走原路,也有少数早上起来去做,结果也自然不会太好。其实创业*好的动机应该是:发现了一个***或好的**模式,很自信这个项目未来或立即能**。第三种人是意气中人,意气做事,在现实中不是很多,但是又确实存在,其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很快失败,很快回去走原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