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如何寻找市场空白商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如何寻找市场空白商机
创业,不是你随便做什么都能成功的,创业需要找好切入点(商机),那么,如何才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市场空白呢?
*先们要有**的商业创意,即在一个现存的市场中运营企业,但采用另一种方式——创业者要把**放在一个较小的、服务不足的市场上,并且把一种*特的、较好的产品或服务带入这个市场中,而这就是常说的缝隙。
也就是说,缝隙是一个你可以创建自己企业的领域,并且能够避免任何一位创业者都可以进入所带来的很多烦恼和缺陷。而与此相关的缝隙企业,就是既能满足缝隙市场需要又能**的企业。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缝隙企业正是创业者所极力寻求的,但是想要找到它却并不容易。缝隙市场可能是不易察觉的,这是需要创业者去发现、去**、去扩大、去*占的。
而在创建缝隙企业之前,所面临的*大挑战与风险就是正确识别与确定缝隙,这需要仔细评价和确定市场的规模。一旦你找到的缝隙并不是持续、明确的市场细分,它并没有大到可以为企业带来足够的利润,那么企业很可能就会被市场淘汰。所以,识别缝隙对于创业者来说至关重要。
如今,许多人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市场空白点,并且创建了成功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