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应该避免的三大陷阱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时应该避免的三大陷阱
1、不能孤芳自赏
离开《行遍**》总编辑职务后,曹忆雯建议,如果常常**客户的紧急案子,日后很难有合作机会,因此,无法接下的案子,会介绍给其它朋友,甚至案子太大时,一定找其它人协助。"这样案源基础才会扩大",她说。
2、不能乱接案子
一位文字工作者就曾经有惨痛经验。不是三个月没案子接,就是一下子来太多案子,每个都急得半死,简直疯狂。之后,只维持一年半,他就回组织工作。用他的痛苦经验,他建议soho族不要乱接案,要有一段时间摸索出一个稳定的客户群。
3、要管理客户的信用
宇承数字科技的张易承,曾经帮一家五**饭店更新网页,结果这家饭店中途经营权易主,联系的窗口换人,让他做了三个月的白工,十几万费用都没收到。若上**求偿,考虑到没时间搞这些法律过程,只好认赔。
但是之后,张易承学会保护自己,每个案子进来,双方都要先签法律条文,这些信件都会进入对方公司的法务部门,我就较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