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阶段如何有效控制成本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阶段如何有效控制成本
如果你和多数有抱负的创业者一样,可能就不会有太多的**。所以要开始创业,你得格外节俭地对待手中那点*。“一开始当你想要创立企业时,真的很想节约成本,充分用好每笔*,为企业带来更多好处。”杰米拉·怀特(jamilawhite)说。她是bootstrapbabes.com博客网站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这个博客网站上有非常丰富的针对创业者的各种创意和节约资金的建议。检验一下这些由**和已经掘到金的创业者们总结出的提示吧,能够少花*多办事,而且来自实战,令人鼓舞。
1.节俭生活。23岁的赖安·艾利斯(ryanp.allis)和27岁的亚伦·豪克顿(aaronhoughton)在大学时就有了创办icontact公司的想法,2003年他们正式创立了这家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公司。艾利斯回忆起创业初期的时光:“我们住在办公室里,睡在蒲团上,在一台烧烤架上做饭,吃掉了很多拉面。这是典型的创业生活体验。”他说,“我们竭尽所能地省*、增加收入。”艾利斯说其中特别突出的一件事就是,在别人丢弃的办公椅包装盒里到处翻找购物凭单,只为了能凭此获得斯泰博公司(staples,编者注:知名的办公用品商)提供的50美元折扣。如今,icontact公司的年销售达到了约1,500万美元。
在生意中和生活中更明智的花*能帮你省下更多*以发展业务。搜寻在线优惠券来购买你需要的一切——从办公设备到家居食品,唐纳·玛丽亚·科尔斯·约翰逊(donnamariacolesjohnson)说,她是bootstrapbabes.com网站的另一位创始人。她强调,不仅要尽可能省大*,小*也能聚少成多。
2.使用**性的**方式。创业经营并不意味着要寻找风险投资——而是可以利用你的个人资本和来自亲友们的资金,怀特说。此外,还可以寻找来自商业计划竞赛的奖金或捐赠等形式的免费资金。怀特说:“这些资金你压根不用偿还,也不用考虑回报问题。”可以向当地的商业孵化器、经济发展中心、小企业发展中心等机构寻求有关本地区免费资金来源的信息。
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