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七夕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七夕节,是传说中牛郎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也被认定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因伴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与2.14西方情人节相比,七夕节更充满了神秘的浪漫色彩,无论是恋爱中的情侣,还是已婚的夫妻,甚至正单着的男男女女,都很期待这个浪漫的日子。那么2014七夕情人节送男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2014七夕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我**你多一点心思DIY一件代表爱情的礼物送给Ta,有几个建议:

1. 送一个印有你俩合影照片的水晶,岁月留晶,一切都会变,不变的是你们的爱情;

2. DIY一本回*爱情画册,把相识相恋的照片精选一下,自己编辑成册,很有纪念意义吧。

3. 更简单却更有意义的,就是送一个印有你照片的马克杯,一杯子,一辈子!

4. DIY一套情侣装,很时尚很实用,呵呵。

5.一起放飞萤*虫。

6.一起烛光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