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男子私家车载孕妇被指非法运营剁下手指表清白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四川一名男子因为**非法营运,**车被扣了。他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竟然举起菜刀将自己的小拇指剁了下来,送往医院救*后还**接回手指,如此疯狂的举动实在不明智。并口口声声说自己当时只是做好事。被扣**车的主人周某因为自残躺在医院里打点滴,并**接回手指,称不还车就不接回手指。媒体赶到医院询问,周某回忆当时看到一名男子搀扶着一名孕妇站在医院门口,所以好心开车过去询问,得知目的地顺路,于是就叫孕妇上车。大概男子觉得不好意思,所以给了他十元*和一包烟,没想到却被扣车。

然而,扣车相关部门表示周某在私载这个孕妇之前就有三次揽客行为,均遭到了**,*后私载孕妇也确实涉及到谈价格,所以并不是做好事。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