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老外滩天主教堂发生火灾曾为地标性建筑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0:50左右,江北消防接到**,老外滩天主教堂着*。经过市消防支队组织力量努力扑救,1:30*情基本控制,2:30*势基本扑灭,3:15分左右,老外滩天主教堂*势**扑灭。过*面积约5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浙江宁波老外滩教堂着*,现场*势凶猛,这座拥有**历史的天主教堂被大*烧得面目全非,**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据悉,宁波老外滩天主教堂是**的近代建筑物,是*****文物保护单位。作为宁波的一地标性建筑,教堂损毁严重令人惋惜。

据了解,宁波老外滩天主教堂是*****近代建筑物,是第六批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今天凌晨0时48分,当地消防接到**:位于宁波市江北区中马路2号的宁波老外滩天主教堂发生*灾。*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宁波老外滩教堂被推荐为*****近代建筑物,并被列为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它建于清同治十一年(公元1872年),在光绪二十五年(1899年)增建钟楼。整座建筑由教堂、钟楼、偏屋组成,造型具有典型罗马哥特式风格。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艺术价值。

宁波市民在获知老外滩教堂起*的消息后,纷纷为失去这样一个地标性建筑,表达了惋惜和遗憾之情。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