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北区今年计划帮助成功创业500人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从1月10日举行的闸北区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上获悉,该区*次将创业列为****实事项目*位,今年计划帮助成功创业500人。同时,今年闸北区将**新增就业岗位2万个,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
闸北区**今年将新增一笔总额800万的扶持资金,用于扶持自主创业初创生存满一年的企业。同时,加强创业培训和见习工作,加快培育和鼓励青年以及***人才等具有创业能力与活力的群体自主创业;整合**志愿团、创业园区等各类社会资源,建立健全公共创业服务平台,加强区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打造闸北青年创业园区,强化创业孵化功能,促进多种形式创业就业。
此外,今年闸北区还将*次把外来农民工纳入全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继去年年底设立了来沪人员就业服务站外,新设在铁路上海站的招工信息屏幕也将于1月15日启动,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信息。
据悉,2010年,闸北区通过聚焦应届毕业生就业、开展多元化创业服务以及加大困难边缘群体就业援助力度等措施,全年新增就业岗位24720个,完成市下达指标的130.1%,“零就业”家庭也保持动态为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