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在青海启动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元月10号上午,**青年创业计划在青海省启动,副省**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高云龙指出,大学生是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发利用好大学生人才是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我省“四个发展”的关键所在,也是当前和今后我省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近年来,省委、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并**相关政策措施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支持,有力推进了我省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高云龙强调,**青年创业计划活动的开展,将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创业中来。他希望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就业创业的实践中,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和团队的协作精神,通过活动不断丰富创业知识,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提升创业技能,为今后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据了解,由共青团**、全国学联和中国移动联合发起的“**青年创业计划”是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手段,为青年学生打造零门槛、零成本、***的网络创业平台,提供一系列免费的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和创业激励。活动正式启动后,主办单位将在全省各大中专院校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广泛开展青年学生创业体验周、巡讲会和**校园建设等活动,将创业培训全面引入校园选修课,大力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