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应该怎么做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应该怎么做
创业要做的**件事,不是我们好多朋友说的要筹集资金,要找好产品,要找***,而是对目标市场的调研,调研致胜!调研什么呢?
一是你准备进入哪个行业;
二是你以什么方式进入这个行业;
三是这个行业现在怎么运行;
四是你在这个行业中准备当什么角色,是生产?还是批发?或是终端销售;
五是这个行业有哪些潜在游戏规则;
六是你的经营目标客户群在哪;
七是你的目标客户群有什么特点,他们的经济承受力是多大?
八是了解你的优势在哪;
九是调查你的资源有哪些。
有了这些调查结果,你就自然知道应该从哪开始做了,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你要投资多少,你的客户是谁,你的**步怎么做,都很明了。当我们有了好的产品,并不一定我们就有好的销售,现在市场竞争激烈,常常是我们有很好的产品销售不出去,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我们不了解目标客户群体或目标客户群不了解我们的产品,这都需要我们进一步的策划,正因为是这样,我们常常是要在生产产品之前就要开始做营销策划,给产品定好位,把我们的产品卖点与客户的需求点结合起来,只有结合起来我们就能销售畅通无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