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怎么做才能达成创业成功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知道比尔盖茨从创业开始到成为***富时,我们不得不对原来的生活方式打一个问号,当我们看到身边不少人在下海经商时,我们不得不引起观注。一个创业的时代来临了!演驿着我们身边一个又一个神奇的**故事。那么,创业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并不陌生,然而同时又看到一个又一个的创业企业在市场的大风大浪中轰然倒下,惨死沙场!这时,我们不得不深思,创业者怎么做才能达成创业成功?
创业之初,我们常常会想到自己会什么,我们有什么,我有多少*,我要做什么事,然后再投入现金,结果是你的现金投完了,还没有看利润的来路,于是你的产品销售不出去,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你的市场没打开,这时你的企业只能宣布停止。
创业并不难,方法是关键。就看你怎么做,我们常常是想着我要做什么,我要投入多少*,其实这个思维是错的。市场营销的原理要求我们,不是先从我想起,而是先从市场需求想起,市场上要什么,我们用什么来满足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