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轨道3号线明年开工或将延伸到肥西上派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已相继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下一步就要轮到3号线了。虽然此前相关部门曾提出力争年内开建的想法,但是据*新消息,3号线已初步定于明年10月前后正式破土动工。目前,该线路初步定于2014年10月前后正式动工。”据合肥市***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计划,整个3号线建设周期为5年,如果工程进展顺利,*快2019年底即可投入试运营。

不过,相关部门表示,通过**评估的3号线方案还并不是*终版本,目前正会同编制单位形成*终报告以上报审批。年底前将规划方案上报住建部和国家发改委,*终要等待***的审批。拿到“准生证”后,才能进入施工前准备阶段。

另据了解,就在上个月,3号线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及设计总体总包正式确定了预中标人,预计11月可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预评审,2014年初完成初步设计。因此,现阶段的规划方案,仍有变动的空间。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