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获银监会批准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电记者28日从安徽省金融办获悉,安徽省**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近日正式获得银监会批准。这是此次银监会批准的5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中**的有民营资本参与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据安徽省金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安徽省**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名称已经确定,即安徽国厚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注册地在安徽省芜湖市,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亿元。在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之前,我国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工作只能由长城、信达、华融和东方等极少数资产管理公司负责。

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金融机构不良资产风险增大,因此各地迫切需要有专业机构来处置和收购金融不良资产,化解和降低当地金融风险。地方金**产管理公司作为金融业的延伸,可通过有效消化和处置金融不良资产,**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