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创业四项注意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位同事结束了他的工作生涯,辞职自己开起来一家公司,然而,曾经总是业绩****的他的创业之路却并不平坦,除了资金不足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外,公司计划过于粗糙,人员不足等等都造成了创业的举步维艰,***束了这间公司。为此,对于上班族辞职创业,我们有着以下几点建议:

1、积累足够的客户资源

在公司开业前,*好能够积累下足够的客户资源,维持前期的业务开展。

2、筹得足够的资金

面对资金不足的情况,要确立好自己需要多少资金,怎样筹得资金,不要想当然。

3、必要的市场调查

做好的必要的市场调查,真正了解到客户需要什么,才能有效的开展业务。

4、完整的创业计划

把所有的行动、计划写下来,并随时对照,认清形势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