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棉花糖赚钱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可靠的下岗、失业人员致富项目,因为全国各地到处都有市场。虽然只是投资几百元的小项目,但收入却很不错,的确是安身立命、丰衣足食度日的好路子。该项目不能为您*大*,不过实实在在,可满足一般人的谋生需求。勤劳苦干,会有较好收入和稳定的生活。

用白沙糖加工成的棉花糖球,小孩个个喜欢吃,1斤白沙糖可加工成90多个棉花糖球,按*低价每个0.50元计算,1斤白沙糖产值可达45元以上,每加工一个棉花糖球,只需一分多钟,真可谓是:“棉花糖机一开,财源滚滚来”。适合在学校、公园、幼儿园和大商场门口加工销售,可流动作业,更适合靠近学校的小商店和流动人员较多的集市上加工销售,如经营得法,几天即可收回机器投资。小本投资,无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