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项目特色水吧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市场分析

特色水吧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而*为突出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长长的玻璃窗,从外面看去暖暖的,昏黄的烛光,人们从街上远远看见便会为之吸引。一些忙碌**的人们来到小店,一边观赏着事情。

西方人们已经习惯饮用一种名叫“soda-water”已经被人们更广泛的应用与接受。因为饮用它不但可以起到健美、美容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消除疲劳,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食物消化和营养吸收,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从而达到预防、**的的效果。

二、资金投入

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的要精致。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三、经济效益

每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200杯计,利润每天200×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资,原料成本,纯利每天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30天×180元=37800元。

四、营销建议

1、在本县、市繁华地带,店面一定要明显,*好靠近学校,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

2、开业当天可采取免费试饮等促销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

3、本项目投资少,***,可供家庭、下岗职工动作,是解决就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