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必备太阳镜的选购技巧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出外游玩,夏天的艳阳,照得人眼睛都睁不开,除了洋伞、帽子可以遮阳外,太阳眼镜更是对抗紫外线*佳的武器。刺眼的光线会穿透您的眼睛造成伤害,太阳眼镜可减低强烈阳光对眼睛的伤害,刺眼的光线会引起头痛,太阳眼镜会有95~100的过滤效果。
大部份人对太阳眼镜的挑选仍停留于美观的考虑,认为太阳眼镜是摩登的饰品,购买时以眼镜的外型为**考虑的要件,就连服饰店也会摆一大堆的太阳眼镜供人选购以搭配服饰。太阳眼镜固然有装饰品的功能,但其防护功能才是*重要的。因为如果没有适度阻隔紫外线,**下来就会对眼睛造成伤害。紫外线中的应由水晶体吸收,若吸收不**而进入视网膜,将会产生视网膜黄斑部病变,而若吸收不**则会进入水晶体并引起水晶体混浊,而产生白内障等严重眼疾。所以,您如果戴了一副不良的眼镜,除了没有保护的功能以外,反而伤害了眼睛那就太划不来了。如何来挑选一付适合的太阳眼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