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要选择合法之路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背景下,大学生能够自己创业,本是一种值得赞赏的举动;大学生还在学校读书,就能够先进行一番创业的实验,体验一番创业的艰辛,积累一些创业的经验与教训,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但千万别忘记了创业的一个*重要的原则:那就是合法原则。
在现实中,一些人的*来得不干不净,他们的创业**是在跟现行的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对着干,想方设法钻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空子,从而轻轻松松*取大把**,由于我们的一些法律法规及政策制度存在漏洞,监管中存在盲点,还因为在执法中存在一些问题,以及一些执法者已经成了违法者的利益共同体,让有的人能够成功地通过非法经营而获得*额**,从而为社会树立了一些坏的典型。而一些正急着要挣*的人,往往会将这些人的成功作为自己创业的教材,并且身体力行。
这是必然的结果,非法谋利而能够侥幸逃脱法律制裁的“幸运儿”毕竟是少数,能够一时逃脱法律的惩罚只能是侥幸,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才是必然。一切非法的经营,*终的下场多半会是得不偿失。
创业路千条,合法为*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