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儿童企业家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1.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教导子女,令他们学会另类思维。例如,年仅19岁的行政总裁卡梅伦·约翰逊便把儿时父母送给他的公司股份作为圣诞礼物。
2.给予子女足够的机会去寻找自己的自立方式,继而领悟出求生之道。要记住:你们是一边“撞墙”一边长大的,你们的子女也要经过这个阶段。
3.协助子女利用自己的专长和兴趣创业。比如,若子女爱用计算机,家长则可以建议他们尝试商业打字、制作文件等服务。
4.协助子女策划业务。业务策划是创业必需的**步,企业可以凭什么**?需要多少成本和时间?生意会否影响他们的生活?在这些方面,父母都可以提供意见。

**阅读:国外儿童创业案例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