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基莉台风8月2日3日登陆浙江多趟高铁车票因台风娜基莉停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我国附近的西太平洋洋面上“冒”出了两个台风,一远一近,互相助威似的奔袭而来,方向似乎都瞄准了我国沿海。比较远的那个台风名叫“夏浪”,距离近一些的叫做“娜基莉”。本周末刚好是农历七月初七,民间所说的“七夕情人节”,所以有人开玩笑说,连台风也要过节,成双成对地来。

受今年第12号台风“娜基莉”影响,上海铁路局暂停发售8月2日、8月3日运行于京沪高、合蚌、沪宁、沪杭、宁杭、杭甬、甬台温高铁(客专)线路的所有列车车票。上海铁路局说,这些方向这两天的列车目前只是暂停发售车票,并不是停运。他们将视台风走向,适时调整售票、列车运行方案。大家可以关注车站公告、上海铁路局微博。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