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瓶+报纸=捕蟑螂神器一图教您如何自制捕蟑螂神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自制了一款“无毒捕蟑螂神器”,只需一张报纸、一个鞋盒、一个矿泉水瓶加上少量食物,就能有效捕捉蟑螂。当然,*关键是无毒,不会被人误食或接触。灭蟑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法确实有效。

“无毒捕蟑螂神器”的制作方法并不复杂:将一个空矿泉水瓶剪掉上端,在瓶子里放上一小块面包。随后找一张报纸,对折后卷成筒状,塞进刚刚剪好的瓶口中。再将鞋盒侧面挖出一个与矿泉水瓶瓶身同等大小的洞,将瓶子塞入洞中,留三分之一瓶身在外(如图)。*后,盖上鞋盒,使鞋盒里不透光,再放到蟑螂常出没的地方去。

**“神器”的网友还提醒,制作“神器”要注意几点:一是报纸跟瓶口之间的缝隙要紧密结合,以防蟑螂爬出;二是报纸的纸筒口,要留出能容许蟑螂通过的大小;三是捕捉到蟑螂之后,可以将瓶身竖起,将洞口塞住,从鞋盒中取出后再作处理。 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捕蟑螂神器”还有不少版本,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制的“捕蟑螂神器”。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