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忍一天高温明起雨来救场 台风对安徽暂无影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们还要再忍受一天高温炙烤,从8月1日起,我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将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我省北部和山区多雷阵雨天气,需注意防范局部地区短时强降水、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引发的次生灾害。从8月1日开始,我省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全省最高气温将有所减退。

具体来说,8月1日:淮北多云;淮河以南多云有时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8月2日:全省多云到阴天,淮北东部和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东部局部大雨。

省气象部门通报,今年第12号台风“娜基莉”30日凌晨2点钟生成,预计8月1日前对我省无明显影响,1日后路径不确定性较大。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