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劳模送疗养 一线基层劳模进京学习交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21日,以许启金为首的9位安徽劳模代表在全总国际交流中心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劳模们共聚一堂,开启了为期一周的疗养活动。他们一行除了登天安门城楼、走访卢沟桥、观看“复兴之路”展览之外,还走进了“劳模大讲堂”聆听专题讲座,充分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国梦再立新功的劳动热情。

此前,安徽省总工会还组织了21名一线基层劳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进京学习交流活动。 4月26日下午,21名一线基层劳模参观学习安徽好人馆,领略我省涌现的道德模范和好人们的风采。次日上午,21名基层劳模赶赴北京先后观看了北京军区某部军事表演,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加了“五一”观礼活动。

据了解,安徽省总工会今年将组织220名全国劳模和500名省部级劳模分13批到全国和省内的工人疗养院休养,劳模休养活动将从7月一直持续至11月。休养活动重点向生产一线特别是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以及在重大工程和重点科研项目中成绩突出的劳模倾斜。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