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求变之道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全国每年有15万家民营企业诞生,但其中有10万家左右会面临倒闭,而剩下5万企业中又有3万家左右会在第二年破产,再剩下的2万家又有85%的企业在10年内破产,超过10年并最终实现成功的大企业则少之又少。为什么一个初期发展很好的企业会在几年后悄然退出市场,其实,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未能贯彻求变之道,殊不知,昨天的成功不等于今天的成功,创业管理的关键在于是否以变应万变,不断寻求为强之道,突破管理的偶然性而去把握管理的必然性。在创业的不同时期企业应当有不同的管理模式,只有那些敢于打破僵化、保持宽松环境、活跃创新的体系才是出色管理的真谛,固步自封必然会被市场淘汰。因此,在企业的发展中,原本自以为十分周密的商业计划也不可能一帆风顺,甚至还可能全盘打乱重新开始,管理者应当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应变市场的潮流,不断的在尝试中寻觅更多的机会,成功获得突破才是关键所在,保持前瞻性、富有远见、懂得求变,才是长期生存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