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互联网要在变化中求变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2011(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运营官马化腾激情开讲,称:“互联网最关键的一个字是"变",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互联网发展到现在给我最深的感悟是,在变化的过程中要做变革,不断的挑战自己是最重要的。”
互联网行业的新的产业链不断涌现,未来会有更多的新公司出现,互联网已经渗透在很多传统行业中,同时将产生更多垂直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机会,“目前机会很大,而对于老牌互联网公司来说,一定要看清这个机会,把自己的平台开放出来拥抱机会”。马化腾强调:“我们只提供一个平台,他们有内容的源头和创新的空间,一定要和产业链上的各家合作伙伴一起做,实现共赢。”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腾讯开放的核心是:平台渠道化,用户流量化。先通过腾讯的平台优势和海量用户带来的巨大流量,开发者可以省却更多的推广和运营成本,更容易获得成功。
近年来,得益于其技术力量、平台优势、用户数量、运营优势等因素,腾讯的产品除少数外,往往都是成功的。基本上打造出一个“在线生活”的新模式,给用户提供的是一站式和全价值链的互联网服务解决方案,目前,腾讯通过即时通信服务、互动娱乐业务、互联网增值服务、电子商务和广告业务七大业务体系,来打造“一站式”的在线生活布局,影响力斐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