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自主知识产权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自主知识产权项目
由科技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创业大赛——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5日在天津和北京两地正式启动,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集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
据介绍,本届创业大赛以“鼓励创业、激励创新、活力天津”为主题,面向全球范围内征集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大力吸引具有创新商业模式的科技型企业,以及有志于创业的各方面人员,包括科研技术人员、海外留学人员、大学师生和具有一定技能、一定创新思路的各类人员参与比赛。
大赛重点关注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项目。大赛将按照创新项目、成长项目、初创项目进行分类评选,并相应设置不同类别的奖项与资金,包括创新腾飞奖、成长奋进奖、初创萌芽奖、纪念奖、组织奖五类,共计奖金128万元。
天津市科委副主任陈养发表示,为了办好本次大赛,大赛组委会将组织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基金投资人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及培训,并特别邀请成功企业中具有实战经验的企业家或项目负责人作为评委,使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能够与相关行业的大企业、大项目进行接触。此外,组委会还将成立大赛基金联盟,开展不同层级的项目金融对接会,组织基金公司与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进行对接与洽谈。“目前项目征集已经开始,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获奖项目若最终选择在天津创业发展,天津将给予贷款贴息、引导基金投资、跟投等多种金融方式的支持,给予孵化器孵化服务支持,给予10万—60万元初创项目的无偿资金支持,具备一定条件的项目将获得连续三年财政贡献50%的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