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官方网站开通发布会于31日在北京举行网站上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官方网站开通发布会于31日在北京举行。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吴京汨表示,该官网是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为让更多网民了解申冬奥进程而建立。从此,“民众拿到了一把电子钥匙,随时可以从网上打开冬奥申委的大门了”。他提到,官网要成为国内国际民众、国际奥委会委员了解北京、了解张家口的重要窗口,和北京发布2022年冬奥申委信息的权威平台,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形象推广平台,还要成为与广大网民沟通和集思广益的渠道。

吴京汨说,当今时代,互联网已成为效率最高、速度最快的信息传播通道。充分利用网络协助开展申办宣传工作,是2022年冬奥会申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冬奥申委将充分利用官网实时大量发布与申冬奥有关的信息,快速、准确、全面地反映北京申冬奥的工作进展,通过图片、视频、图表等宣传申办冬奥的意义,弘扬冬奥精神,展现中国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

据参与承建官网的相关负责人谢岳峰介绍,北京2022冬奥申委官方网站有中英法三个版本,以迎合全球用户需求。网站分为申奥规划、申奥动态、冬奥百科、申奥城市、申奥互动、市场开发等部分,详细地介绍了北京奥组委的筹办工作,进行冬季奥运知识普及和宣传。微信、微博、微视等社交媒体形态将成为连接冬奥申委和支持申冬奥工作人员的纽带和平台。街景地图将360度展现京张两地周边全景图像,为网友提供场馆设施、旅游指南、环境、气候等丰富的信息服务。

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表示,今日正式上线的官网中详细介绍了京张两地申奥的优势以及目前申办工作的进程。她希望,官网上线后,能让更多网民关注和了解冬奥申委,了解京张两地为何申办奥运,要申办一个怎样的奥运。

王惠说,2022年冬奥申委官网有四大优点:信息权威丰富,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展示申奥动态;发布形式多样,除官网外还有微信、微博、微视等多种社交媒体形态;多语种,官网共有中、英、法三种语言版本,能满足不同文化背景的网民的信息需求,覆盖更多受众;互动性强,官网将推出申冬奥口号征集、歌曲征集、海报征集、申办报告图片征集等活动,邀请网民建言献策,增强民众参与度。

当日,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吴京汨、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高超、腾讯网络媒体拓展部总经理谢岳峰一同启动开通官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