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一“黄牛”索要回扣不成 刀砍酒店老板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合肥7月31日电(记者 常国水 韩畅)老杜在黄山市汤口镇经营一家酒店。在同行眼里,他很“较真”,“黄牛”(指带客人来酒店,并索取回扣的人)带来的生意,总拒之门外。老杜则说,这是响应政府号召,净化景区环境。然而,7月29日下午,老杜的“较真”,招来了麻烦。

当天13时许,一辆车驶入老杜酒店的停车场,下来一位小伙,20出头,就在老杜酒店外晃荡。过会来了位游客,就要住进老杜的酒店时,小伙凑上前寒暄,问游客要不要住店。

“这人是镇上的‘黄牛’。我对他说没有回扣,让他不要纠缠游客。”老杜在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时说,他见小伙离开了,以为事情就此了结,但没想到过了十多分钟,小伙带着一帮人冲进店里来。

在酒店监控中,记者看到,双方发生了冲突,都有动手。而后,对方一位女子冲进酒店厨房,挥刀砍向老杜。经检查,老杜左臂肌腱断裂,多处软组织挫伤。

接受采访时,几位在汤口镇经营酒店的老板向记者反映,眼下正是黄山市的旅游旺季,汤口作为黄山景区的正大门,成了许多“黄牛”眼里的香饽饽。“对游客而言,酒店价位更高了。对我们而言,看似客源更多,其实呢?游客体验下降,长期下去不是好事。”

据了解,当地警方已掌握砍人者信息,此案正在调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