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安徽省分行聚点滴爱心 千里放飞绿色梦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全国大范围的雾霾天气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也成为当前热议的环境问题。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交通银行近期在全国开展了“绿色交行、美丽中国” 增绿减霾主题活动,以自愿募捐的方式,计划在内蒙古选择1-2个地区建设“交行林”,借此引导交通银行的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支持和参与绿化建设。

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自从这把增绿减霾的“梦想*炬”传递到交行安徽省分行的那天起,广大干部员工便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全行范围内迅速掀起了自愿募捐的热潮。省分行班子成员**垂范、带头捐款,中层干部主动参与、积极组织,广大员工纷纷相告、热情不减,共同谱写了一曲安徽交行人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乐章。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共募集捐款20余万元,干部员工参与度超过90%,募捐人数和金额在全国交行系统内名列**。未来,这份爱心将变成一颗颗绿色的种子,深植在内蒙古地区,筑成一处枝繁叶茂、防风固土的希望之堤,守望着一个绿色梦想。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