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建慧:统筹施策确保完成外贸年度目标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省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外贸形势分析视频会,副省长、省领导小组组长花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政府和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花建慧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全省外贸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迎难而上,上半年实现了逆势增长的向好势头。

花建慧强调,稳定对外贸易增长对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近期目标与远期发展、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内贸外资外经与外贸结合上,统筹施策,精准发力,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加快培育外贸新优势,为外贸转型升级、可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当前,要紧盯目标不松懈,加强工作调度,强化政策落实,优化企业包保服务,提升贸易便利化,努力挖掘潜力,确保圆满完成外贸发展年度目标,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