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电信诈骗 7名银行保安获奖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提高银行保安人员工作积极性,减少电信案件发生,宁国市公安局日前召开银行保安阻止电信(网络)诈骗表彰会,对近期成功阻止多起电信诈骗案的7名银行保安人员予以表彰奖励。

近年来,各类电信、电话诈骗案持续高发,造成百姓巨大经济财产损失。宁国警方创新工作方法,联合全市各家银行及相关部门共同开展防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充分发挥保安监管大队的职能作用,加大对银行保安的专项培训力度,并严格奖惩措施,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最后一道防线。根据需要,对于不听劝阻执意坚持汇款的,银行保安可以拨打110报警,警方专门负责此类警情处理的特(巡)警必须在3分钟之内到达所在银行予以支援。据统计,7月上旬,面对电信诈骗十分猖獗的形势,该市各专业银行多名保安成功阻止了14起以购房退税等方式进行的电信诈骗案件,电信诈骗受损案件报警数为零。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