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放倒7人致2死5伤 亳州酒驾男投案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5时许,于8月2日晚10时许驾驶一黑色越野车连撞多人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支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8月2日晚,亳州市新华路灵津渡大桥南端,支某某驾驶一辆越野车发生事故,后逃跑中撞倒多人,目前事故导致两人死亡,五人受伤。

8月2日22时许,一辆奇瑞瑞虎越野车行至亳州市区新华路灵津渡大桥南端发生交通事故后,沿和平路、涡阳路逃逸,途中又撞倒一辆电动自行车、一辆摩托车及两名路上行人,致1人当场死亡、6人被撞伤。事发后,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修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现场处置及调查等工作。市公安局迅速启动相关工作预案,市局交警、刑警、谯城分局等多警种联动,迅速开展抢救伤员、现场勘查、案件调查、嫌疑人追捕等工作。

该案发生后,亳州市市委、市政府及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相继对伤者救治及案件侦破等进行批示,要求全力做好案件调查、伤者救治及善后工作。昨天上午,亳州市相关领导赶到事故中受伤的伤员所在医院进行慰问。

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6名伤者,其中1人于昨日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其余4人轻伤,伤者伤势平稳,死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据投案后的肇事司机支某某供称,8月2日晚,自己与朋友在市区一家饭店聚餐饮酒后,驾自家车牌号为皖SJ2955奇瑞瑞虎越野车返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在驾车至谯城区薛阁办事处洪庄附近后弃车逃匿。昨天下午,迫于警方工作压力支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据了解,支某某今年32岁,亳州本地人。

目前,警方围绕该案各项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