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一金属公司发生爆炸,临泉汉子拖出数十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7时37分许,江苏苏州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截至发稿时,事故已造成69人遇难,150余人受伤。记者在昆山采访时获悉,事故中,有多名安徽籍工人受伤、失联。而事发时,该公司一名临泉工人救出数十人,还有一些安徽人也参与了救援。

据介绍,事发时车间内共有264人,其中261人是打卡上班,3人来厂内办事。遇难的69人中,44人在现场死亡、25人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150多名伤者分别安排在昆山、苏州、无锡、上海、南通等地医院救治。

尽管官方没有公布遇难人员的详细信息,但记者昨晚在事故现场和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访时获悉,有多名安徽籍工人受伤。记者了解到,事发工厂工人多来自河南和山西,也有一些安徽人,临泉人于大哥是该厂的车间工人,主要负责电镀。

昨晚,记者见到了40岁左右的于大哥。于大哥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食堂,听到一声巨响时,他以为是打雷要下雨了。他刚走出食堂,就听到有人大喊“爆炸了”、“快救人”。于大哥说,他一开始“吓蒙了”,后来跑到车间,一口气将数十名死伤工友从车间内拖了出来。

据于大哥介绍,车间内有多名安徽人受伤,与他同宿舍的一人目前联系不上。在事发公司对面一家企业,有个刚下班的淮北人“胖子”,也和于大哥一样参与抬运伤员。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