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再推新举措扶持创投行业 发展进入快车道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8月1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为促进创业投资行业健康发展,我省将从资金扶持、备案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等方面,加大对创业投资企业的支持力度。

省发改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发改委结合本地产业特点和财政状况,研究设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发起设立各类创业投资企业,支持更多创业投资资本投向小微企业。同时,认真履行创业投资企业备案服务职责,做好辖区内创业投资企业备案预审和年检。主动协调财税等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相关扶持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创业投资基金(企业)发行企业债券。

据悉,我省创业投资企业备案管理不断有序推进。截至2013年底,我省备案创业投资企业26家,注册资本67.2亿元,实收资本63.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1%、13.5%。在投项目219个,投资额43.5亿元,主要投向新材料工业、新能源、高效节能技术、现代制造业、环保工程、科技服务、消费产品和服务等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等行业。省发改委财金处负责人认为,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相继出台,组合效应不断释放,我省创业投资行业将进入发展快车道。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