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上万平方米戏水池被挖开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上午10时,蚌埠市民计建带着儿子来到龙子湖北岸,准备到这里的免费戏水池游泳,可他惊诧地发现,池里的水不见了。

昨日中午时分,记者来到龙子湖北岸。在昔日人声鼎沸的戏水池边,记者看到,原来池里1米多深的水不见了,露出了水底的鹅卵石。现场的市民刘守付向记者反映,他也是早上过来准备游泳时才发现池子里没有水的。

负责龙子湖公园景区维护管理的蚌埠万都物业项目经理刘锋介绍,这处近万平方米的游泳池是三年前建成的,抽取的就是龙子湖的水。池内水深只有1米多,而且免费,每到夏天,这里就成为了小朋友们戏水的绝好去处。

刘锋告诉记者,昨天一大早,保安人员发现水位下降严重,还准备进行补水,后来才发现池子东边被砸出个大豁口。刘锋表示,公司已经报案,物业部门将进行堵漏维修。

昨日中午,接到万都物业的报警后,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警部门已经介入此案。据一位民警介绍,根据现场遗留的痕迹判断,应为大型挖掘机械夜间施工所为。结合附近有几家施工企业正在进行施工,他们已经安排技术人员根据物证进行调查,相信很快会找出破坏者。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