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学历青年应征入伍有绿色通道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从即日起,全省开通高学历青年报名应征“绿色通道”: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生及刚被录取的普通高校新生,可直接到户籍所在地或学校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公室报名应征;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生可直接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公室报名应征。

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生及刚被录取的普通高校新生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在当地体检结束前,随到随检)和政治考核、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等优待政策。同时,所有普通高校学生入伍后均可按规定享受大学期间学费补偿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等优待政策。普通高校在校生和刚被录取的普通高校新生定兵后,通过本人申请,相关高校分别为其保留学籍和入学资格,退役后两年内允许复学或者入学。具体优惠政策可到征集地县级征兵办公室咨询,如与县(市、区)征兵办公室联系不上,请与省或相关市征兵办公室联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