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进入朝鲜撕毁签证 欲寻求庇护被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1日报道称,两名被朝鲜逮捕的美国公民8月1日通过媒体向美国政府求助。他们都是在今年春天被平壤当局逮捕的。

“我不知道最坏的情形会是怎样,但我需要帮助,帮助我从这样的情形中解脱出来,”目前被平壤当局关押的美国公民杰弗里·爱德华·福尔对美联社在当地的一个摄制组说,“我请求(美国)政府给我帮助。”

报道称,56岁的福尔和另一位名叫马修·托德·米勒的美国人是在一个没有透露的场合与美联社记者见面的。此前,他们因涉嫌“反朝敌对行动”被平壤当局抓获。目前,开庭时间尚未公布。

他们都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朝方对他们尚可。不过,他们担忧一旦开庭可能被判处长期监禁。

福尔是在4月29日进入朝鲜的。平壤当局发现他在清津市的某个公共场所留下一本《圣经》。

8月1日,朝鲜驻纽约联合国外交官李东日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但他表示,这两名美国人的事情是“法律案件”,且他们“违反了法律”。

朝鲜官方媒体称,米勒于4月10日作为游客进入朝鲜,但他在机场便将签证撕毁,并声称要寻求避难。

“我估计我马上就要被判刑,并送入监狱了,”米勒说,“我已经向美国政府求助,但至今未收到答复。”

事实上,另一位美籍传教士裴俊虎于2012年11月至今仍被关押在朝鲜。此前,他被朝鲜当局判处15年劳改。裴俊虎前几日对日本媒体说,他感觉自己被美国政府“抛弃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