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民手机号被挂网站一天接200个买房电话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家住合肥市步行街附近的费先生诉苦,从上周五开始,他的手机几乎被打爆了,来电的人讲的内容都一样,问费先生一套二手房的事情,“可是我从来没有二手房卖啊。”费先生相当不解。从上周五开始,费先生陆续收到电话,一天几乎有近两百个电话, “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手机都发烫了,昼夜不歇,吃饭睡觉都不能安心,他们说都是从58同城网上看到我的信息的。” 费先生对记者说道。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8月1日有人在58同城上的二手房交易上发布了一条信息,内容是在和平路纺织二村有一套三室一厅的二手房,售价48万,署名是邵先生,但是留的电话号码却是费先生的,导致最近几天,费先生每天都要接一两百个咨询电话。“现在看见陌生来电都有阴影了,每天要解释一两百遍,都烦死了。”费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50岁了,对电脑这方面不太了解,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种问题,所以只好打热线电话来求助。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58同城,了解到解决方式之后,将告诉费先生。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