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腾飞学校被责令暂停招生 整改截止期限2015年3月31日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合肥腾飞学校因伪造普通中专申报材料被责令暂停招生,对照现行普通中专学校设置标准限期整改,整改截止期限2015年3月31日。将合肥腾飞学校自主招生中预录取(未报经招生考试机构确认录取、未建立学籍)的2014年秋季普通中专学生分流到相应普通中专学校就读。

  市教育局通报称,现已查明2013年1月初,合肥腾飞职业技术学校在申请将学校由职业中专变更为普通中专过程中,向合肥市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提交了虚假的土地使用权证、房屋所有权证,骗取了行政许可,于2013年3月变更为普通中专,校名变更为合肥腾飞学校。经长丰县国土资源局核查,申请人提交的登记面积为40877.75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所对应地块,使用权人不是合肥腾飞职业技术学校及其举办者,实际面积为27773.75平方米;经长丰县房产管理局核查,申报材料中的5张房屋所有权证均无相应房屋权属登记信息。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腾飞职业技术学校在申请将学校变更为普通中专过程中,采取欺骗手段,提交虚假申报材料,违反了相关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