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两米多长蟒蛇钻进农家 吐着信子直勾勾盯着鸡笼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在巢湖乡村有这样的一种风俗:野蛇进了家就不能在家里被杀死,否则就会给户主带来不吉利,只能轻轻赶走了事。不过对于一条两米多长的蟒蛇,究竟该如何是好?

  8月2日夜晚,巢湖市公安局民警与消防官兵联手,于夜半时分活捉了一条两米多长的蟒蛇,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2日晚10时许,巢湖市半汤岳庄村村民李先生刚刚上床,突然听到窗外鸡笼里不断地传出阵阵“扑腾、扑腾”闹腾的声音,“不会是黄鼠狼吧?”

  为了看个究竟,李先生起身出门,他用手电筒往鸡笼里一照,着实吓得往后退了两步:一条有成人小臂粗、2米多长的大蟒蛇正吐着长长的信子,不停地在鸡笼里摆着头,眼睛里喷射出道道凶光。

  李先生足足呆立了5秒钟,随后迅速退回到屋内,唤醒了家人,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辖区半汤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李先生的家中。民警找来一根长长的树棍,轻轻地敲击鸡笼门,试图让这一不速之客自行离开,然而蟒蛇对于民警的驱赶始终不理不睬。

  因为民警在场,周边居民纷纷围上来看热闹,顿时,小小的院落里手电筒光四射,人声喧哗。此时的蟒蛇受到了惊吓,头部转向了人群,一副随时都会向人发动攻击状。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决定生擒蟒蛇。他们先后找来了铁管和铁叉,试图用管口将蛇头套住,可蛇口一张就有碗口般大,铁管管口根本套不进去……这该如何是好?

  瞬间,蟒蛇七寸被消防战士掐住

  就在民警们感到束手无策之际,巢湖市消防中队的两名战士及时赶到。一名消防战士穿好防护服戴好防护手套,悄无声息,慢慢向鸡笼边接近。只见这名士兵在打开鸡笼门的刹那间,一只手以闪电般的速度,一把抓住了蛇的七寸处,另一只手抓牢蛇的尾部,猛地往外一拖,这条不可一世的大蟒蛇,瞬间就被拖出了鸡窝,“噗”,应声落入了蛇皮袋中。

  这惊险的一幕,前后只用了3秒钟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