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监测正常晚上排放废气 芜湖新兴铸管公司被查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铸管公司不仅产生难闻气味,还有烟尘飘浮到居民区,严重污染令居民苦不堪言。日前,安徽省环保厅发布7月份环境举报的信访回复,对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废气超标排放行为立案处罚。

  今年上半年,芜湖市环保局多次对新兴铸管公司开展昼间现场监察、监测和夜间抽查工作。白天监察过程中,未发现该公司擅自停运除尘设施,各工段废气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但夜间抽查过程中发现,企业对各工段废气污染防治设施管理松懈,除尘设施运行效率较低,颗粒物无组织排放现象较为严重。

  投诉人反映南瑞小区周边气味较难闻,该公司排放的烟尘(颗粒物)飘移降落的区域主要在南瑞小区周边。芜湖市环保局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新兴铸管公司立即整改,确保大气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对新兴铸管公司废气超标排放行为立案处罚。

  目前该公司正在实施搬迁工作,芜湖市政府已与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就老厂停产搬迁达成意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