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被淹至今仍难维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内容:7月12日,枞阳县的施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反映,称他在潜山县黄铺镇槐树村天井湖承包了600多亩农田,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部一工区也在附近修路。为了方便自家人员的出入,他们修建的便道直接从河沟横过,致使大雨来袭时,河沟排水不畅,造成严重内涝,使得其栽种的水稻秧苗尽毁。

  7月28日上午,施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尽可能的弥补损失,他专门请教了安庆市农业专家。专家建议其寻找现存的水稻秧苗,及时进行补栽。“专家还说,即使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寻找到可耕种的水稻秧苗,因错过最佳种植季节,同样会减产。”

  施先生说,自从农田被淹后,他就想办法四处寻找水稻秧苗。“可至今还有大片农田未能栽种水稻秧苗。为此,我又找到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部一工区,希望该单位能承担部分责任,可至今未果。”

  “这件事经《安庆晚报》报道后,引起了潜山县交通局的重视。”施先生说,该局也在积极协调处理此事。“希望《安庆晚报》继续关注。”

  记者当日来到潜山县交通局。该局叶副局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知道此事。施先生承包的600多亩农田被淹,与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一工区有多大的关系,目前还不能确定。“我们会派人进行调查的,并与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设在潜山的‘地方部’进行协调处理。”

  记者随后来到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设在潜山的“地方部”。该单位有关负责人称,需要潜山县交通局与他们对接,妥善处理此事。(安庆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