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区今年多“摆”8座生态公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来到合肥市包河区蓝鼎公园内晨练的市民发现,一旁空地上一夜之间多出一座公厕,掩映在绿树丛中十分美观。这是包河区今年新建设的8座生态公厕之一。

  蓝鼎公园位于铜陵路桥附近,之前由于附近没有公共厕所,许多晨练老人遭遇“如厕难”。经过调研分析,该区城管部门决定在此处新建一座生态公厕。据了解,生态公厕与传统公厕相比,具有节水节电、占地面积小等特点,并且可以直接吊装,一旦此处地块需做其他用途,公厕可以整体搬移。包河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前期准备工作就绪后,为了避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施工人员选择在夜间进行安装,只用了一夜就将公厕吊装完毕。

  据了解,该区城管部门共计划在合适地点建造8座生态公厕,除蓝鼎公园生态公厕外,天山公园、郎溪路2座生态公厕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余5座也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