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没有启动资金怎么办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自己没有钱是正常的,大型企业里面100%的企业都负债,也就是说他们没个公司都拿着别人的钱在做生意,虽然别人不愿意。(办法:因付款拖后,舍帐拖后或者拒付,贷款,货物高价低压给别人)这就是技巧,如果是个人资金的筹集一般是:

1.贷款(房屋,汽车……低压贷款)-找银行或者当铺

2.找人借钱.

3.凡是过手的钱,不管是谁通吃下来.包括公款。

(因为你吃了别人的钱拿去创业,别人只能找你还.当你自己的资本不够低压债务的时候,别人只是想要自己的钱,实在还不起逼死你钱也回不来,不如等你把钱赚回来还他还要好得多,如果通过法律途径,把你创业开的公司卖掉也还不上他的钱,他不如支持你,放弃法律武器,这是商界里常用的手段如果这基本手段都不会,你还是不要去创业了,在强调次,商人不是那么简单的。)钱主要的来源还要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是适合借钱,还是吃钱,或者贷款.或者其他途径。

(强调点,现在农民有信用贷款,可以尝试到信用社贷款,因为银行现在基本不发放信用贷款,这是给有钱人准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