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企业成功熬过第一年的五点建议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企业该做哪些改进以活过第一年?以下是五点建议:

1.多了解客户。在起步阶段就做市场调查可以使你避免很多错误。通过调查,你可以找到正确的产品、定价及正确的市场。

2.认真选择企业的据点。你的网站域名是否容易记住,你的店铺外是否有足够多的人流?你要把生意做在它该在的地方。

3.节约成本。尽一切可能缩减成本。这样你才能有盈利前走得更久,更有希望。比如雇用实习生、以物置物、延迟付款等等,或者是挽起袖子自己干。尽可能自己做所有事,需要做多久就做多久。

4.未雨绸缪。就像死亡和税收那样的确定,突发状况会毁了你尚在婴儿期的生意。静下来仔细想想可能会出错的每一种可能,然后认真想想怎么避免、应付这些可能的灾难。

5.学会分析、调整。虽然在创业早期忙得团团转,但一定要停下来认真分析下数据看看企业的发展方向。那是你当时想做的吗?如果不是赶紧调整。很多成功的创业企业在步入正轨前都经历了复杂的反复和迭代,都在不断地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