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订单班招生报名超千人报名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下午,2014年合肥市地铁订单班自主招生报名全部结束。从本月2日开始,来自武汉和济南的两所专业学校共接受了1100多人报名,其中221人达到了三本线。面试预计在8月8日和9日进行。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今年只有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有80个地铁司机的招生名额。而经过视力和身高的体检之后,共有150名理科男生通过了报名。两所学校根据报名情况,严格按照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计划招生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所有专业的面试人数。

据介绍,今年负责合肥地铁订单班自主招生的两所学校分别是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和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3个专业共招收210人。8月5日下午17时,备受今年高考学生和家长关注的,合肥市地铁订单班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全部结束。本次报名工作从8月2日开始到结束,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目光。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共有631人报名,其中超过今年三本线的报名考生有110人。最高分为一名女性理科生509分。而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共有548人通过了报名,其中 111人超过了三本线,理科最高分为461分,文科最高分为518分。两所专业学校的老师都表示,今年自主招生前来报名的考生总体生源质量比前两年提高了很多。

合肥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相关人士提醒,进入最后面试程序的考生都将在8月7日收到信息。报名同学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在收到面试通知后及时回复是否来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