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限购解除4县1市居民买房最划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部分购房者来说,合肥解除限购政策,不仅去掉了购房的资格“门槛”,还会减少购房成本。合肥取消限购政策后,外地户口在合肥全款买房,不需要提供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而执行限购政策时,外地户口家庭为了在合肥买房,无论是全款还是贷款,往往都找中介补缴社保,因此催生出一个社保产业链。外地购房人一般要花费几千到万元不等:如果是全款买房,须缴纳1~3个月不等的社保;如果是贷款买房,须缴纳13个月社保。对于外地人来说,因为限购政策的取消,全款购房不用提供相关证明,实际上就是去掉了一项较大的“购房成本”。

而长丰、肥西、肥东、巢湖、庐江等4县1市的居民买房最划算,不仅全款购房不再受限制,贷款购房也不用提供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因为在银行系统,4县1市都算合肥户口。如果外地户口要按揭购房,依然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的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

不过,银行人士指出,三套房限贷政策短期仍不会松动,因为“贷款额度紧张”。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